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群众路线教育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市妇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4-07-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9日上午,市妇联用半天时间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王芯茹同志代表市妇联党组,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都作了认真的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展开了诚恳的批评。

  市妇联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要求,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民主生活会上认真对照“四风”存在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不遮遮掩掩,不讲套话和空话,大家从理想信念、群众观点和政绩观、权力观、世界观等方面,追根溯源,对产生问题的原因作出深刻剖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市妇联党组从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针对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为下一步整改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帮助提高、增进团结的愿望,彼此之间开展了诚恳的、开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有的问题还提的比较尖锐、一针见血,大家敞开了思想,触及了主要问题和思想深处,帮助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体现了政治上的相互关心和爱护。

市委第四督导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组长金力力在会议最后讲了话,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市妇联领导班子和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态度认真,联系实际,问题查找的比较真实、准确,不回避矛盾,不夸大缩小,不文过饰非,原因剖析深挖思想根源、触及心灵深处,整改措施到位,符合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王芯茹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二是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三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确保把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巩固好、提升好;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让活动成果真正体现到工作成效上来。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