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群众路线教育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桐城市妇联:增强四个意识 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 2014-05-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桐城市妇联认真开展学习,真诚征求意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型,自主动作抓创新,以增强“四个意识”,全力推动全市妇女工作提质增效。

增强责任意识。机关工作事务多而繁杂,却关联着全市妇女工作大局。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和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从小事实事做起,谋划全局大局。增强服务意识。树立以机关为家,以同事为伴,以岗位为荣的服务理念,推行办事公开化透明化,深入查摆“四风”问题,切实提高效能。增强位次意识。树立人人争先,事事赶赴的竞争理念,形成比、学、赶、超的干事氛围,促进全市妇女工作新进展。增强危机意识。树立居安思危谋发展,凝聚人心促进步的发展理念。做好妇联工作,服务全市经济建设。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