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群众路线教育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潜山县妇联在龙潭乡万涧村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4-05-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6日,潜山县妇联在龙潭乡万涧村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妇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龙潭乡党委领导、万涧村两委班子成员、妇女群众代表等约25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对县妇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普遍认为县妇联近年来为妇女群众做了不少好事、实事,希望县妇联能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广大妇女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与会妇女群众代表对县妇联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妇联能多联系农委、人社等部门加大对山区妇女技能培训力度,特别是立足本村实际的瓜蒌、茶叶、竹业等种植业培训。同时增加妇女小额贷款的覆盖面,给创业妇女一定资金扶持。

县妇联主席严爱莲对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落实整改,在促进农村妇女创业增收、文明行动、维权行动、关爱行动方面下功夫,把满足妇女群众需求作为妇联工作的出发点,以丰富的活动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地服务群众,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