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群众路线教育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桐城市青草镇妇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资助贫困女学生
发布日期: 2014-05-0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桐城市青草镇妇联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关爱弱势群体、热心扶贫助困、心系群众安危冷暖作为群教活动的有效载体,积极为贫困女生开展救助活动,让她们感受到妇联组织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

近日,青草镇妇联积极争取镇党委和爱心人士的支持,与镇分管妇联的领导一起到该镇三星中学,为该校5名贫困女生送去三千元资助金。5名学生十分开心地说:“非常感谢妇联对我们的关爱,今后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慰藉父母,回报社会,服务家乡,报答关心和真情资助我们的爱心人士,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