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群众路线教育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潜山县天柱山镇妇联四举措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
发布日期: 2014-05-0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活动落到实处,潜山县天柱山镇妇联想群众之所想,急妇女之所急,创新活动载体,举行多项活动,服务妇女群众,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庆祝节日组织登山运动。驱散工作中的疲惫,增进妇女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近同事之间的距离,激发大家对体育健身的热爱,天柱山镇妇联组织以绿色健康为主题的登天柱山活动,参加登山活动的有全镇妇女干部职工、各村妇代会主任、计生专干以及镇干中爱好运动的健将。

增强知识组织创业培训。4月底,镇妇联牵头,邀请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在我镇天寺村开办创业培训班,全镇女性学员以及县、镇、村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创业培训。创业培训开拓了女性创业视野,提高女性学员创业能力,增强了企业和个人投资、融资能力,进而达到成就创业和企业上台阶的目的。

强身体魄组织健康体检。为践行群众路线,关注女性健康,全面提高广大妇女同志健康水平,有效预防和控制女性疾病的发生,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天柱山镇妇联积极宣传县妇联联合县妇幼保健院组织的超早期宫颈癌筛查体检活动,印制《致全县妇女的一封信》,入村入户,发送到每村每户,向每户家庭的已婚妇女开展宣传活动。

保洁环境组织卫生清扫。为积极配合县三线三边整治工作,天柱山镇妇联精心谋划,组织行动,调动村民妇女20余名投入到三线三边整治工作,巾帼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簸箕、铁铲等工具,仔细清扫路边沿线落叶、果皮、垃圾袋,清除卫生死角,再一次彰显了妇女半边天的魅力。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