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群众路线教育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桐城市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4-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425日上午,桐城市妇联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桐城市委党校一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桐城市委督导组组长、桐城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林,桐城市妇联主席殷惠红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9名代表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信念坚定、勤政务实、自觉践行群众路线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典型事迹。她们中有一群二十年如一日,恪尽职守,给全市几十万居民一份最放心的保障,多次受到省、市表彰,成为全省城乡居保战线上一面红旗的桐城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局的女同志;有从警路上走过了25个春秋,严以律已,顾全大局,忠实地履行职责的桐城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铿锵玫瑰史琼;有关爱姐妹热爱妇女工作的乡镇妇联主席吴倩;有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优秀女干部张会;有用全部的深情和爱心培育着祖国花朵用激情和智慧谱写17载教育人生的桐城市实验小学副校长程艮凤;有带领村民致富的春风得亿公司老总魏春风……代表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引起听众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给聆听报告的妇联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课。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先进典型转化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广大妇联干部要切实把报告会的先进典型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作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教材,找差距、找不足、抓整改、促成效;要把学习先进典型转化为改进作风、服务妇女群众的具体行动。广大妇女干部要恪守为民宗旨,多做暖人心、得人心、稳人心的工作;要把学习先进典型转化为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