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群众路线教育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大观区妇联召开群众路线学习教育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4-04-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面向基层妇联广泛征求对妇联工作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417日,大观区妇联组织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座谈会,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和各街道社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妇联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对照群众路线总目标的要求及时的经常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该区妇联现场归纳汇总意见,共收集意见12条,关于妇联工作的10条,关于班子个人的2条。其中对妇女之家建设、贫困妇女儿童资助、下基层走访、社区妇女工作交流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该区妇联将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有效的进行整改,要努力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主动,服务上热心,真正把妇联的各项工作落实到基层,惠及到妇女群众。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