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群众路线教育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大观区菱湖街道湖滨新村社区妇联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关爱社区贫困残疾母亲
发布日期: 2014-04-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大观区菱湖街道湖滨新村社区妇联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深入到居民群众中去,听民声,解民意。

在南一巷小区入户走访过程中,车库管理员夏老反映,南一巷1栋的江秋香最近经常对车辆打砸,对周边的居民生活有一定的影响。江秋香是名精神残疾患者,在社区享受低保。丈夫去年因为车祸造成大腿骨折卧床半年多,家庭经济一度变的更为紧张造成了江秋香的病情加重。社区妇联了解到她家的实际情况后,找到了其母亲及丈夫,告诉他们要加强监护,避免对他人造成人身伤害。同时,社区妇联、计生协工作人员和卫生服务站的医生一起上门为江秋香检查身体,了解她的精神状况和生活情况,积极给予她家以最大的关爱,真正实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民排忧解难。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