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群众路线教育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工作动态第8期:市妇联多措并举 用心贴近妇女群众
发布日期: 2014-04-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安庆市妇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 作 动 态

 

第8期

市妇联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4年4月3日   

市妇联多措并举  心贴近妇女群众

   自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市妇联为走好群众路线,开展了一系列贴近妇女群众的活动,充分发挥了妇联组织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一是组织“三八红旗手志愿服务团”赶赴市看守所开展温暖主题为的庆三八爱心帮教活动,为女性在押人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价值数千元日用品;二是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名“好婆媳”、百户“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和以围绕道德建设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为主题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三是以服务企业和女企业家,加大对企业女性优秀人才的培养力度为宗旨,积极为广大女企业家搭建宣传交流平台,举行“庆三八话发展”女企业家座谈会活动。四是联合公安局、综治办等部门在市柏子桥新华书店门口组织开展“关爱妇女,反对拐卖”为主题的大型反拐宣传活动,同时各县也设置了7个宣传点同步进行宣传。五是联合市综治办、市司法局今天联合在华茂社区举办“法律温暖,家庭幸福”为主题的 “三八”维权月活动,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家政服务、小额信贷、主席接访等宣传咨询服务。

   下一步市妇联将以母亲节、儿童节等重要节日为契机,创新活动内容,搭建紧密联系妇女群众的更广阔的平台,持之以恒地走好群众路线。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