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群众路线教育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工作动态第7期: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4-04-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安庆市妇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 作 动 态

 

7


市妇联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4327   


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326日下午,市妇联召开机关党支部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精神,并对市妇联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进行讨论和具体部署。

    学习会上,全体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精神以及相关学习材料,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后,全体人员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逐一结合个人岗位,结合思想实际、结合工作实践等方面,阐发了对“三严三实”的学习感受和认识体会,并就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指导我们要注重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勤于自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襟怀坦白,公道正派,对待每一件事都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为妇女群众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上都要实事求是,讲究科学精神,因此“三严三实”须持之以恒的抓。

    随后,会议就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注重建章立制促长效。建立机关干部下基层常态化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实行一抓到底。二是注重开展调研访真情。通过走访慰问、个别访谈、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深入村(社区)、妇女之家和家庭开展调研,到群众中去访民意,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愿,掌握基层的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切实做到心中有数。 三是注重创新载体见实效。结合妇联系统开展的“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促发展”活动,立足“三个带动”( 教育培训带动、典型示范带动、特色活动带动)、注重“四个结合”(与促进发展相结合,积极推动妇女就业;与维护权益相结合,引导妇女依法维权;与服务妇女相结合,努力为妇女儿童办实事;与队伍建设相结合,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实实在在地为基层和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使群众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