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民生工程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民生工程
太湖县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6-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2021年度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顺利实施,切实做好全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6月11日下午,太湖县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推进会。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县民生办、县卫健委、县民政局、县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庆市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推进会、全县民生工程推进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太湖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实施方案》,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了项目实施相关事项,并就项目组织实施、宣传动员、工作流程等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是我县新增民生工程项目之一,是党和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举措,做好项目实施工作事关妇女健康、家庭幸福和社会文明进步。要深入领会省、市、县文件精神,加快工作进度,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做好项目对接和任务实施工作,确保“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各个环节做精、做细,切实把民生工程办好、做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