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重点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点新闻
安庆市妇联传达学习省妇联十三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3-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6日,安庆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妇联十三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妇联十三届五次执委会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科学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对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扎实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抓好对会议精神的全面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抓好对全年工作的科学谋划,抓好对重点工作的推动落实,全力推动2023年全市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