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两纲实施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两纲实施
省委组织部来怀开展“两纲”结对共建暨女干部及选调生培养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19日,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主任程仰传一行来怀,对我县“两纲”结对共建、女干部和选调生培养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刘存磊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祝鹤鸣,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占娜,副县长周著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祝鹤鸣、占娜分别就我县女干部及选调生培养工作和“两纲”实施情况作了汇报;12名女干部、选调生代表结合工作和个人成长经历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谈收获,谈体会,并就当前选调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程仰传主任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重点了解了女干部、选调生在基层的成长、培养、锻炼和使用工作,鼓励选调生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磨砺本领,施展才华,真正将个人发展目标和国家发展需要相融合。

     程仰传主任对我县女干部、选调生培养、“两纲”实施等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年轻干部茁壮成长,一靠自身努力,二靠组织培养。广大女干部、选调生要砥砺政治品格,积极提升自身本领,打牢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同时要突破传统思维,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组织上加大关心关爱力度,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让女干部、选调生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和本领;要做实做细做好干部工作,更加重视选用培养,创建有利于女干部、选调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加强干部队伍流动,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整体结构。

     在“两纲”结对共建中,程仰传主任希望加强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妇女干部教育培训力度,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女干部挂职锻炼,省委组织部也将全力做好相关的协调保障工作。怀宁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两纲”实施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怀宁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程仰传主任一行还前往金拱镇走访慰问“两癌”患病妇女,送上慰问金。每到一户,程仰传主任都亲切地询问她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病情及治疗等情况,并鼓励她们树立信心,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乐观生活。

(通讯员:董玲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