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两纲实施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两纲实施
宜秀区召开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统计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9-07-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两纲”年度监测统计工作,7月2日,宜秀区妇儿工委办公室联合区统计局召开2019年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统计工作会议,区妇儿工委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我区两纲监测统计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两纲监测统计工作任务,区统计局业务同志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对监测统计数据进行了讲解和业务指导。

     会议对切实做好2019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正确认识做好两纲监测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二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好质量关,准确规范地做好两纲监测统计工作,确保监测数据的准确性,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供可靠依据;三是要强化协作,落实任务,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确保高质高效全面完成“两纲”监测统计工作。(宜秀区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