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两纲实施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两纲实施
大观区召开2018年度“两纲”监测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庆市妇女儿童纲要监测统计工作会议精神,7月4日上午,大观区妇儿工委召开全区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统计工作会议,区人大、政协等16个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参会,会议由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区妇联主席周友莲主持。

     会上,区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方顺生就近两年“两纲”监测统计主要指标报送情况及2018年度各单位指标任务进行了解析和业务培训,要求各单位填报的数据真实有依据。

     周友莲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做好“两纲”监测统计工作对全面完成“两纲”终期评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责任心上再加强,要保质保量、客观公正,确保“两纲”监测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全面客观准确反映“两纲”实施情况。三是对标看齐、对标找差,各单位对照两纲的分解任务,已达标的要继续坚持完善,未达标的要查找原因,奋勇追赶,确保年度监测统计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同时也要确保到2020年两纲监测完美收官。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