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两纲实施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两纲实施
宜秀区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2-09-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26日下午,宜秀区妇儿工委组织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编制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妇儿工委主任程海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妇儿工委副主任蒋卫东主持。

程区长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视;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组织完成好规划的编制工作;三要加强规划的宣传培训和监测工作;四要明确职责,强化措施,认真落实目标任务。

会上,区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副主任徐桂莲就宜秀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作了详细的说明;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两个规划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会后,区妇儿工委办将会同政府有关部门对两个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区政府审定颁布。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