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两纲实施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两纲实施
枞阳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2-09-2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枞阳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经过几上几下调研、征求意见,初稿已形成。917日下午,专门召开了 “两个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家组成员会议,研究讨论制定《枞阳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35家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编写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分管县长付和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妇联主席唐文序就《枞阳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说明。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两个规划的主要目标、策略措施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书面具体的修改意见。

付和平县长充分肯定了我县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前期对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制定、实施枞阳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和做好今后的妇女儿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