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交流研讨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研讨
放心家政行动 | 金秋明率队开展放心家政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7-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更好推进安庆市放心家政行动,6月29日,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新一行率队前往大观区走访调研,大观区委副书记张晨、区妇联主席胡银花等陪同。

   在安庆蓝天保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企业培训基地、实训教室等功能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经营状况、就业状况、培训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听取企业家政服务工作意见建议。金秋明对蓝天保洁有限公司在家政服务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蓝天保洁在现有基础上,要注重企业品牌打造,加快企业提档升级,积极发挥好行业示范引领作用。

   在万众和养老服务旗舰店,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企业辅助康复室、医疗评估室、老年食堂等场所,并就企业运营模式、入住老人居住、就餐及日常照料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金秋明对万众和的经营模式表示肯定,同时她希望万众和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年服务等工作,不断提升老年人生活幸福感。

   在市人社局,金秋明与市人社局副局长方敏就家政大市场、家政人员培训、家政职业技能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对接,方敏表示,市人社局将按照放心家政工作部署,结合人社职能,共同将放心家政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此项暖民心工作落到实处。

   安庆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