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交流研讨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研讨
安庆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2-12-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妇联系统落地落实,12月9日,安庆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学习心得,立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继续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要锚定党的二十大对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妇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安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