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交流研讨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研讨
安庆市妇联巾帼大宣讲走进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日期: 2023-03-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下午,安庆市妇联在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安庆医专党委书记叶林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市妇联二级调研员曹善华出席,安庆医专领导班子,市妇联宣传部以及安庆医专女职工代表、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

   金秋明一行向学校颁发了安庆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荣誉奖牌及证书,激励广大妇女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要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为安庆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书写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业绩。

   宣讲会邀请了安庆市三八红旗手王六月、安庆市巾帼建功标兵余方琴作宣讲,她们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诚的情感讲述了她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先进事迹和感悟心得,用个人的小故事折射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时代大成就,鼓励全场教职工和学生们要胸怀伟大理想、勇于追逐梦想,在奋斗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学校妇联发出倡议,全校广大女职工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发扬妇女勤劳、智慧、勇敢、善良的品德和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为安庆医专的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擎起半边天。

   宣讲会结束后,学校还邀请了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合肥分院院长吴淑娟开展礼仪培训。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