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巾帼风采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 巾帼风采
盛会零距离 | 二十大代表陈青:“开路”先锋的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 2022-10-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立足岗位当好‘开路’先锋,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新贡献,这是所有交通人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的使命与担当。”10月18日,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在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连线采访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徽交控集团合安管理中心安庆收费站站长助理陈青时,她激动地说。

   “党的二十大是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盛事,能够来到首都北京参加这场盛会,心情十分激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作为一名来自安徽安庆的基层代表,陈青表示,这几天,她近距离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深刻感受到1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也深刻感受到10年来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发展成就。

   “和全国、全省一样,10年来,安庆的发展也取得了很多成就,城市更大了、经济更强了、环境更美了,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陈青说。

   作为一名交通战线的代表,她见证了安徽、安庆交通运输事业的飞速发展和辉煌成就,也深切地感受到了交通事业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出的越来越大的能量和作用。

   “高速公路、高铁、飞机、长江航运以及城市交通日新月异,让公众出行更便捷、更经济、更舒适了。”陈青说,作为一名交通人,她深受鼓舞、倍增信心。

   “我将不忘初心、履职尽责,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带领身边同事把会议精神转化到日常工作中,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更大贡献。”陈青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她将带动更多人投入到交通事业和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中来,并为群众出行提供有真情、有品质、有温度的服务。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