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巾帼风采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 巾帼风采
岳西“巾帼”宣讲接地气聚人气
发布日期: 2021-11-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大姐大妹子都坐好了,现在和大家分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看看中央又给咱们老百姓送来哪些好政策。”11月17日,初冬的暖阳洒在广场斑斑驳驳,在岳西县温泉镇斯桥村村部广场上,村妇联主席崔四霞的几句开场白声音亲切洪亮,110名村民围座在广场。

     县巾帼宣讲团成员胡赛娥在宣讲时表示作为斯桥村一名乡村振兴专班人员要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来自斯桥村广场舞队长储月华,坐在人群中听得格外仔细,遇到不明白的地方,总要问问身边的人。“用老百姓的话宣讲全会,真正把全会精神讲活了、讲透了,我感觉今天收获很多。听了宣讲更体会到,听党话、跟党走,我们就有越来越多的甜头。”

     县妇联组建的“巾帼宣讲团”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线,持续深化“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党的声音,弘扬时代主旋律,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县妇联结合“巾帼宣讲团”成员各自所长,把党的理论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地传授给农民,让理论在农村落地生根,不仅畅通了政策宣讲的“最后一公里”,更推动了干部群众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巾帼宣讲团成员把深理论变成浅道理,成为适合妇女群众口味的“农家菜”,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中国网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