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组织建设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徐晓华一行来望江视察基层妇联工作
发布日期: 2013-09-1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12,市政协副主席徐晓华在市妇联主席王芯茹、副主席张帆的陪同下,率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来我县视察基层妇联工作。县领导刘亦峰、储昭霞、唐文兵、张怡及县政协秘书长胡才旺以及县妇联、雷池乡、华阳镇负责同志陪同。

徐晓华一行先后前往雷池乡套口村和华阳镇新西社区实地查看了两地“妇女之家”建设使用情况,详细了解我县基层妇联组织工作实际状况,查看“妇女之家”规范化建设情况和相关资料档案,并与巾帼志愿者和基层妇代会主任们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的工作详情。

座谈会上,市妇联主席王芯茹、副主席张帆、副县长张怡详细汇报了市县两级妇联工作情况和“妇女之家”规范化建设情况。与会市政协委员们则对此次视察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对市县两级基层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晓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求真务实,积极履行职责,把妇联建设成为妇女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在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现了妇女工作的新发展。特别是望江县妇联组织,在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服务工作规范化、基层妇联服务范围、妇联组织的地位和影响力方面,成绩令人惊喜。

徐晓华强调,近年来,我市妇联组织积极向上争取项目,为实现全市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基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加大项目实施力度,加快实施进度,充分发挥项目的引导作用。徐晓华要求,一要进一步巩固和发挥好妇联组织的阵地作用,为广大农村妇女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二要进一步凝聚广大农村妇女,为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积极鼓励广大妇女回乡创业就业,各级妇联组织要继续认真做好为她们培训的工作;三要进一步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关爱特殊群体,健全维权网络,提高维权实效。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