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流光溢彩 在水医芳——安庆市立医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户外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9日,安庆市立医院与供水集团在摩玛空间露营基地联袂举办“流光溢彩.在水医芳”户外团建活动,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钟胜,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副院长、妇联主席朱娟,市供水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建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善轩,党委委员万勇,党委委员段文龙,工会主席孙少杰等领导到场指导,两家单位的职工及子女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钟胜和市供水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建纲分别致辞,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钟胜指出,安庆市立医院大家庭中,女职工占比达70%,在医院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女同志“忠诚、坚韧、创新、慧雅”的巾帼风采。近三年的新冠疫情防治中,医院广大妇女巾帼不让须眉、勇挑重担、逆行而上,在最困难的时刻、最紧急的关头都有妇女同志们义无反顾和挺身而出的美丽身影!他表示,对广大女同胞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同时向妇女同志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市立医院副院长、妇联主席、开幕式主持人朱娟对本次活动及女同胞们表示诚挚祝福。

   活动现场,先后开展了活力满满的“穿越大海”“快乐飞毯”“先锋小队”等亲子游戏,“萝卜蹲”“无敌风火轮”等单身游戏,其中,“穿越大海”游戏需要家长们和孩子们的相互配合,家长们负责营造波浪起伏的“大海”,孩子们需要具有不怕困难的勇气、一往无前的意志力,快速通过充满未知的“大海”,游戏带给大家的放松和快乐蕴含在一张张笑脸里。最后的单身游戏“无敌风火轮”给大家带来了严峻的默契和行动力考验。“风火轮”里有掌舵者,有配合者,有压阵者,只有大家协调合作,才有可能让“风火轮”顺利前进。而前进的道路中有可能会“迷航”,有可能会有人掉队,有可能“风火轮”会打结,还有可能有人掉出“风火轮”而犯规,这些都考验着大家的临场反应能力和坚持之心。最终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风火轮”掌握着自己的节奏,坚持达到了终点。欢笑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游戏与美食的结合,总是让人沉醉其中,烧烤在微风和花香中开始,炭火与油花相撞,食材与孜然摩擦,滋滋作响的背景声里,小伙伴们个个春风满面,满载喜悦。

   最后,参与者围着“篝火”,随着音乐载歌载舞,一束束烟花升腾而起,竞相绽放,有如鲜花怒放,又似流星飞呈,五彩斑斓的光影,辉映了“三八”国际妇女节欢乐的氛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沉浸式的户外运动和体验,彰显了广大女性和家庭自信奋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