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庆市委办公室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8日下午,为共庆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安庆市委办公室妇委会联合桐城市委办公室妇委会,共赴桐城博物馆、桐城文庙及“六尺巷”,探访桐城派文化遗韵,了解桐城古今发展现状,现场学习六尺巷先进工作经验。

   在桐城文化博物馆,女职工们徜徉于展厅中,在一件件展品中穿越历史长廊,了解桐城派源流、师承及其传承发展,近距离感受桐城派学者的深厚家国情怀。之后参观“六尺巷”及吴家老宅,从展览中了解“六尺巷”精神背后的故事,深入学习“六尺巷工作法”核心内涵,深刻感受和谐礼让的德治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共建活动,搭建了市县两级党办深入交流、团结协作的平台,拓宽了女职工的视野,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传递了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巾帼团队的凝聚力,从而激励其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生活之中。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