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宣讲进行时|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市妇女十五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4-01-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12日,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市妇女十五大精神宣讲会,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协会会员,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周永红主持,安庆市妇女十五大代表龙淑珊副会长宣讲,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安庆市迎江区女企业家协会、安庆市大观区女企业家协会、安庆市宜秀区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省妇联主席谢兵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担使命 守正创新向未来》的报告。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省市领导的讲话及会议精神。周永红会长表示协会的工作将紧紧围绕“听党话 跟党走”,齐心协力为安庆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会员们会上都进行热烈的讨论达成共识表示要强化协会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