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望江县赛口镇妇联:安全“童”行,谨防溺水
发布日期: 2023-06-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夏季幼儿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赛口镇妇联联合镇卫健办、镇派出所镇团委、镇科协到辖区内托育机构开展儿童防溺水宣传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安全知识。

   活动中,给幼儿们播放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随后志愿者们还围绕“远离危险水域、游泳注意事项、同伴落水,不要错误营救、如何正确施救、如何自救” 五个主题,通过互动、提问等方式,教育孩子们不能在没有家长带领下私自下水游泳,不能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玩耍或游泳,让防溺水安全知识真正能入脑入心。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师幼防溺水的安全意识,掌握一些正确的溺水自救和营救方法,学会自我保护。在今后的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方面,我们将继续开展更多寓教于乐的宣传活动,最大限度的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筑牢家园防溺水安全教育防线,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


供稿:望江县妇联

审核:章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