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庆市“心”青年职业重建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 2023-06-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促进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树立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6月26日,安庆市“心”青年职业重建培训班在沐阳之家正式开班!机构共有20多名残障青年参加培训。

   本次职业重建培训活动由安庆市残联、共青团安庆市委、安庆市妇联共同主办,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沐阳之家协办,将进行为期两周的集中培训,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老师进行烘焙、短视频制作等内容的授课,通过形式多样、实操性强的技能及实用技术培训,为“心”青年的就业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助力“心”青年职业重建梦想,促进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让“心”青年在培训中提升能力,在实践中培养兴趣,真切体验了工作的意义,从而帮助残疾青年实现人生价值。


供稿:安庆沐阳之家

审核:洪慧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