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 2022-08-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着力提高广大群众的奉献意识和城市文明程度,在全市积极营造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7月30日,龙山路街道妇联携“返家乡”妇联兼职副主席大学生共同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四方城社区位于安庆市老城区内,大家兵分多路进入各个单元楼道,清除墙面上的小广告,打扫楼道内的垃圾,被损坏的花盆,破碎的玻璃以及地上的烟头、纸团和口罩等,为居民们带来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居民也积极配合,承诺不乱扔垃圾,共同建设文明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返家乡”大学生充分体验到城市管理工作的不易,也对文明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想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城市的文明创建工作出一份力。“我感觉志愿者工作非常充实,同时自己也得到了锻炼。以后如果还有这样的机会,我还会积极参与”。

   志愿服务开展情况体现着一座城市文明风尚的程度,志愿者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文明是一种习惯、是一种力量。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创建文明活动的开展,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大家真正体会到创文明城、做文明人的快乐,为打造美丽、和谐家园,为建设文明社区加油、助力!

(单位:龙山路街道  撰稿人:赵睿熙 审稿人:檀江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