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宜纺社区:“炎炎夏日 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022年7月14日下午,安庆气象部门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室外温度高达37摄氏度。外卖小哥仍在街头顶着烈日忙着奔跑接单,为客户服务。宜纺社区开展以“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爱暖人心”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为烈日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外卖小哥们送上“爱心药箱”和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提醒大家要注意高温交全,做好防量降温工作,注意高温环境的自我保护,并鼓励大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平安度暑。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 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鼓舞了一线工作者的士气。

(单位:菱湖街道宜纺社区  撰稿人:王念唐   审核:吴小娣)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