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放心家政 | 华茂社区多举措宣传启动放心家政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7-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实施放心家政行动,促进家政服务业提升扩容,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家政服务需求,近日,华茂社区通过多举措、线上线下齐联动,开展家政服务人员培训宣传活动,全力提升放心家政社会参与度。

   一是广泛宣传。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电话告知等方式广泛转发宣传,确保知晓率。

   二是走进小区,深入企业做好摸底登记工作。下社区对社区困难家庭成员、就业困难人员、下岗失业人员、有老幼病残家庭成员需要照顾等各类人员的就业需求进行摸查;走访辖区养老机构和培训机构,向企业讲解培训政策,确保辖区企业充分了解政策。

   三是加强自身学习。社区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业务学习,及时掌握最新培训项目信息,了解当前培训形势,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认真详细介绍相关政策与要求,加大宣传力度。

   宣传活动既为社区群众营造了浓厚的放心家政社会环境氛围,也让社区居民增进对家政服务的理解。接下来,社区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推动我区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贡献力量。(单位:菱湖街道华茂社区   拟稿:吴燕  审核:吴小娣)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