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关爱儿童成长” 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常态化开展儿童关爱活动,赴潜山市体元村、中畈村开展“关爱儿童成长、助力乡村振兴”走访慰问。局领导开敏、陈双六、葛君参加。

   在中畈村村部、体元小学,市财政局向孩子们捐赠了图书、食品、文具等慰问品,并启动图书漂流活动,帮助孩子们营造阅读氛围、培养阅读习惯。收到礼物的孩子们,一张张小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开敏代表局党组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她指出,希望通过图书漂流活动让孩子们提高阅读兴趣、丰富业余生活,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个性品质;孩子们要学会分享、懂得珍惜、促进交往,让图书成为纽带,把大家紧密连接起来;学校和家庭要关爱孩子,营造良好阅读氛围,让迷人的书香渗透孩子们的心田,伴随他们一同成长!

审核领导:开敏

撰稿人:  邹菲

安庆市财政局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