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龙狮桥乡妇联开展“钩花”传统手工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传承传统手工艺, 4月24日,龙狮桥乡妇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传承钩花 丰富老年生活”手工艺活动。

    活动邀请了巾帼志愿者张慧君指导爱好手工制作的老年妇女一起学习钩花工艺。在志愿者的教学下,大家认真钩着手中的花朵,不一会儿,栩栩如生的康乃馨、向日葵、郁金香、玫瑰跃然成形,大家争先恐后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欢声笑语不断。“我特别喜欢剪纸、钩花等之类的手工活动,今天我成功的钩出一朵漂亮的向日葵,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的老年生活会像这些花一样,鲜艳多姿,丰富多彩。”参加学习的王阿姨说。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掌握了一项手工技能,更为老人年生活带去了一抹鲜亮。

龙狮桥乡供稿    编辑、 审核:黄仲英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