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菱湖社区图书分馆开展“书香阅读 护助成长 ”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社区未成年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4月22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菱湖社区图书分馆特携手菱湖新村幼儿园开展以“书香阅读 护助成长”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来进一步推广全民阅读。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首先告诉孩子们读书也有个节日叫“读书日”,然后带领孩子进行了绘本阅读,并耐心解答孩子们就阅读过程中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整个活动现场,书声琅琅,书香四溢。阅读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告诉孩子们,阅读不是一天的事情,要养成每天阅读的习惯,要养成一生的习惯,并让孩子回家告诉家长也要少玩手机,少看电视,陪他们一起进行亲子共读,享受阅读的快乐。

此次活动让幼儿从小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并在孩子心里种下爱好读书的种子,让好书和阅读陪同孩子快乐成长,同时进一步加强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了社区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撰稿人:李云   审核人:胡银花)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