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菱湖社区妇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集中 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菱湖社区妇联会同菱湖派出所政法干警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广场开展以“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挂图,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中,政法干警结合宣传挂图向过往居民进行《安全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防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识别邪教的简单小知识宣传,巾帼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电信诈骗防范手册》,现场指导居民注册下载国家反诈APP,号召广大群众坚决抵制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此次活动,使社区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支持配合国家安全工作意识的同时,使人们认识到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在辖区内营造浓厚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

(单位:菱湖街道菱湖社区   撰稿人:李云  审核:李璐)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