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文昌街道妇联开展“关爱女性、守护健康”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自2021年市妇联启动城镇低保户家庭”两癌”筛查服务,参与免费的两癌筛查工作效率提高,将这两种危害女性健康的常见疾病,通过筛查及早被发现,做到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对筛查发现的居民提供资金支持,大大提高患者们的生存率,降低治疗成本和患者的死亡率,更提高了妇女对两癌的严重性和筛查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妇女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妇女们健康意识,真正把“关爱女性健康”的优势落实到实处。美丽的女人从健康抓起,健康的女人最幸福。

此图为建设社区宣传两癌防治知识

此图为公园社区宣传两癌防治知识

此图为文昌社区宣传两癌防治知识

此图为六尺巷社区宣传两癌防治知识

此图为三里社区宣传两癌防治知识

此图为西苑社区宣传两癌防治知识

活动中,文昌街道各社区妇联及巾帼志愿者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热情的为适龄人群解读“两癌”预防知识,普及女性健康保健知识、针对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的进行解答,消除她们的后顾之忧。充分调动了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都能享受到这一项“惠民生、保健康”的民生政策。(汪海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