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天宝社区开展“关心女性、关注健康”关爱低保适龄妇女宣传
发布日期: 2022-04-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2022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项目,切实关爱女性健康,不断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提升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近日,安庆经开区天宝社区妇联、计生协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关心女性、关爱健康”宣传。

    经开区天宝社区把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作为关心妇女生活的大事来抓,维护好妇女的健康权益。天宝社区妇联工作人员上门为低保适龄妇女发放《妇女“两癌”防治宣传手册》、乳房健康单页等“两癌”知识宣传资料,全面细致地向适龄妇女宣传“两癌”防治有关知识和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女性对“两癌”的防范意识,主动进行筛查,让每一位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享受社会对妇女的关爱和保护。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宣传了“两癌”知识,提高了妇女自我保健意识,使广大妇女认识到“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让更多的女性懂得关爱自己,正确认识“两癌”、预防“两癌”。

    下一步,经开区天宝社区将充分利用辖区电子屏、网格群形式,持续宣传“两癌”防治知识,不断推进“两癌”筛查工作的普及率,进一步助力健康辖区建设。

撰稿人:程晶晶 

审稿人:周文兰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