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财政组织开展“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春暖花开,杨柳吐绿,3月5日,在第112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感受我市产业创新成果,充分激发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的热情,市财政局组织女职工前往安庆振宜汽车、江淮汽车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开敏及全局50多位女职工参加活动。


    振宜汽车项目是安庆经开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汽车及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全新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四大工艺流程都呈现出极高的“智造”水平。在江淮新能源汽车公司,大家还试驾体验了新能源汽车,刷新了干部职工对新能源车辆的认知。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女职工感受到了产业创新的魅力,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将聚焦聚力“一改两为五做到”,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