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海口镇巾帼铲雪护出行
发布日期: 2022-02-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瑞雪兆丰年。2022年正月上班的第一天,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洒洒,田野、道路、村庄全部是银装素裹,海口镇一片白茫茫雪的海洋。为方便需要出行的广大村民,畅通各交通主干道,在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下,海口镇镇、村上班的第一天第一时间积极行动,镇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踊跃参与“铲雪护出行”活动。

    2月7日一大早,室外虽然冰天雪地,寒气逼人,镇机关全体职工每人持着铁锹,自政府大院一直通向大门口主干道的交通要道,大家一铲一铲地将积雪清除,欢声笑语中干得热火朝天,团结一心的力量洋溢着祥和的节日氛围。不一会儿,清洁平坦的柏油路面显露出来,极大方便了来往车辆及行人的出行。

    与此同时,河港社区、保婴村、昌宁村、红星村、镇江村等各村(居)的巾帼志愿者都忙碌在铲雪行动中,她们“红色志愿服”的靓丽身影在皑皑白雪的映射下分外引人注目。铲雪的“小行动”解决了老百姓出行的“大便利”,“小关爱”畅通了大家交通的“大安全”。

    热心公益、关注群众急盼所需,这是志愿者们日常最牵挂的心事。长年累月,她们以自己力所能及的言行诠释了贴近群众、走进群众、关爱群众的服务理念。

(单位:海口镇 作者:汪小凤 审核:齐双根)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