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情温暖民心——新联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五保户
发布日期: 2022-01-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新联村驻村工作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巩固拓展有机结合,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力量,用实际行动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月19日上午,该村驻村工作队员同村两委深入瓦屋、董店等村民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李普根、周方梅等13户五保户送去奶粉、肉、芝麻糊等生活物品,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让群众提早感受到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村驻村工作队员与五保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并表示驻村工作队成员会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渡过难关,过上幸福生活。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该村驻村工作队员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和困难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五保户们如沐暖阳,倍感温暖,提前收到新春佳节的祝福,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