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新联村驻村工作队:整治人居环境 扮靓美好家园
发布日期: 2022-01-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随着冬天的脚步临近,落叶枯草秸秆成为火灾的根源,更影响村容村貌整洁,新联村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整治村容村貌:一是宣传起来。充分利用村民小组会议、显示屏、微信群、村广播、小喇叭、悬挂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环境整治宣传,让整治思想深入人心;二是行动起来。合理设置垃圾集中投放点,开展门前三包工作,引导大家自行清理自家房前屋后,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村里还聘请6名保洁员对村庄道路路面、绿化带等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做到盲点死角一个不落。三是评比起来。村里在每个村组设立了美丽庭院评比红黑榜单,每月进行一次评比,选出门前屋后最整洁的2户和最差的2户上榜,形成各户“比、学、赶、超”的氛围。(何辰)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