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怀宁县马庙镇妇联创建“美丽庭院”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22-01-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半边天”作用,连日来,马庙镇妇联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县级百户“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活动。

     活动中,多次发动广大镇村干部结合当前工作走村串户,通过全方位、立体式、无死角的广泛宣传,切实将创建活动的目标、标准及要求告知到每一户家庭,引导更多的家庭见贤思齐,共同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将“爱美之心”植根群众心中,使“美丽庭院”在农村落地生根。以“美丽庭院”建设助推美丽乡村建设,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奉献巾帼力量。八月份,该镇新增申报创建“美丽庭院”示范户10户。随着“美丽庭院”的深入创建,我们的乡村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街道干净整洁,房屋整齐划一,庭院花草相伴,室内窗明几净......一座座美丽庭院编织出“清洁、祥和、富足”的美丽乡村新画卷。

(撰稿人:董玲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