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怀宁县妇联走访慰问困难女大学生
发布日期: 2021-09-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3日上午,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雷埠乡困难女大学生。

     走访慰问中,李主席亲切地与困难学子交谈,仔细询问她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叮嘱她要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不要辜负党委政府和社会对她的帮助。当听到女大学生暑期打零工赚生活费的事情,李主席表示“女孩子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今后你如果有解决不了的困难,可以找妇联,我们肯定会尽全力帮助你”。

     受捐助的学生表示今后要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奋进,用知识武装自己,努力学习摆脱困境,并将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怀宁县妇联共募得捐助款近40万元,资助54名困难女大学生。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做好困难女大学生救助工作,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切实帮助困难女大学生,助推困难女大学生圆梦,实现人生理想。

(通讯员:章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