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柳坪乡: 聚小善成大爱,99公益助力妇儿关爱
发布日期: 2021-09-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一年一次的妇联公益项目开始啦,99公益项目筹得善款将继续用于柳坪乡妇儿关爱方面,9月7、8、9日三天,每天上午10点开始有配捐,聚小善成大爱,您的一个善举,或许就能成就一个孩子的梦想,感谢您的爱心与支持!”6日上午柳坪乡妇联通过乡内各工作群转发捐款链接,大力宣传本次募捐活动的流程和意义,号召大家积极参与99众筹公益活动,为妇儿关爱助力。

     该乡妇联积极响应市、县妇联发起的助力妇儿关爱的号召,提前利用腾讯公益平台建立柳坪乡妇联队伍,营造爱心募捐的良好氛围。配捐正式开始后,通过线上呼吁、转发募捐链接和朋友圈的方式邀请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捐赠。活动持续三天,柳坪乡主要领导带头捐赠,乡村干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争相助力,许多爱心人士多次捐赠。截至目前,该乡妇联发动参与本次募捐活动共141人次,累计募得善款6200余元。

     “安庆妇儿关爱行动”公益项目旨在为广大家庭和妇女儿童提供助学、助困、助推发展等公益支持,努力满足妇女儿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活动柳坪乡妇联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全力助推该乡公益事业蓬勃发展,营造全民关心公益、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余昕雨     审核人:李秀琼

报送单位:宿松县柳坪乡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