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破难行动进行时|怀宁县秀山乡卫生院成立妇联
发布日期: 2021-09-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妇女组织的职能作用,增强妇女凝聚力和影响力,更好地代表和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9月8日上午,怀宁县秀山乡卫生院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会上,参会人员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和秀山乡妇联《关于成立秀山乡卫生院妇联的批复》要求,选举产生了秀山乡卫生院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会由一名主席、两名副主席组成。

     选举结束后,秀山乡卫生院董主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挥好带头作用,切实联系、团结、服务好医院的妇女同胞们,同时,充分调动全院妇女姐妹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全院妇女的力量和智慧,共同展现秀山乡卫生院巾帼“半边天”的最佳风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