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龙狮桥社区儿童之家"快乐假期"项目 暑期成长营开班啦
发布日期: 2021-07-1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12日,龙狮桥社区儿童之家“童行携力”快乐假期暑期成长营正式开班,辖区20余名留守困难儿童入营,参加为期48天的暑期开放各类活动。

     开营仪式上,区妇联负责同志向孩子们和家长代表,支持单位介绍了项目实施背景和暑期成长营的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服务力量等情况,希望项目的实施能为儿童们搭建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平台。随后在安全第一课"守护安全伴成长”课程教育中,大学生志愿者通过防溺水知识互动宣讲,进提高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

     针对辖区留守儿童暑期缺少照护的问题,龙狮桥社区积极争取区妇联支持,申报了安徽省城乡社区儿童之家公共服务项目,联合全人社工,有效整合辖区党员志愿者、华中路三小教师、安庆师范大学学生、迎江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社会资源,开设作业辅导、拓展训练、科技实践、文体娱乐、党史教育等学习活动,快乐假期成长营将持续整个暑假,让孩子们在快乐学习的同时更好地享受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受到了居民群众的欢迎。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