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海口镇扎实推进省“徽姑娘”创业就业示范基地项目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1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充分发挥巾帼带头人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就业增收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巾帼农业经营主体助力乡村振兴,积极争创2021年度安徽省“徽姑娘”创业就业示范基地项目,近期以来,海口镇在大观区妇联指导下深入辖区内经营规模较大、现代农业发展前景强劲的女法人家庭农场,开展实地走访、项目创建系列指导活动。

     7月9日、7月13日上午,大观区妇联主席周友莲、副主席胡银花一行先后来到海口镇红星村“鑫火家庭农场”、海口村“天健家庭农场”,分别召开企业项目创建碰头指导会,会上,区妇联领导对照项目创建相关文件精神、创建目标,分别进行“点对点”的详细培训,并结合两家企业的实际生产情况、发展规模、创建计划,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随后,参加碰头会的海口镇党委副书记齐双根强调,镇、村及创建单位将上下联动,认真领会“徽姑娘”创建项目的文件精神,抢抓创建契机,大力延伸家庭农场的产、供、销产业链,努力拓展农产品品牌效应,有望实现项目绩效的带动力。镇妇联及所在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