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湖心社区妇联开展暑期青少年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7-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暑期是青少年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大力宣传安全教育,增强辖区内青少年暑期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湖心社区妇联组织辖区青少年和家长们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了卫生服务站徐医生前来为孩子们授课。徐医生通过具体事例给孩子们讲解如何做好暑期的溺水预防措施,还通过互动教学的模式,让青少年在情景模拟中学习如何对溺水人员实施心肺复苏。学习过程中,孩子们积极认真听讲,踊跃参与实操环节,并通过疑难解答以及有奖问答的形式,让青少年对所学急救知识进行复习,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溺水教育知识宣传的开展,不断增强了青少年及其家长们自防自救的知识,还提高了青少年珍惜生命的意识和能力,使每个青少年都能意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