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林业村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强化儿童保障,提高辖区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做好暑期安全教育工作,防止溺水、触电、火灾等事故发生。近日,林业村妇联、关工委邀请辖区内青少年儿童及其家长来到林业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对他们进行一次防溺水、防触电、防火灾知识宣传。

     首先,让孩子们观看防溺水、防触电、防火灾安全教育片,让孩子们更形象直观地了解一些预防溺水防触电的安全注意事项和基本常识,其次,通过巾帼志愿者现场宣教的方式,让现场的孩子们通过简单的实战演练而真正掌握紧急情况下的自救方式和技巧,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让家长们加强了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与监护的重视,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忧患意识,同时也提高青少年儿童的安全防范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共同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