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东二巷社区妇联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加强辖区内儿童暑期安全意识, 提高儿童们自我防护能力,7月2日上午,东二巷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内儿童在东二巷社区儿童之家参加暑期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听从社区工作人员指挥,在室内观看儿童防溺水安全宣传视频。视频通过鲜明生动的讲解,简洁明了的动画以及简单的案例分析,向儿童们传达了自我保护的意识,传播了在水域边安全防范的相关知识,教育了儿童们在玩耍时要注意预防自身落水,在面对意外落水时应当不慌乱,沉着自救,及时呼救,在面对溺水人员时不要盲目下水救人,要向身边成人士求助。

     此次活动使辖区内儿童受益匪浅,儿童们明确了在暑假期间要加强自身防范意识,增长安全自救知识,此次宣传活动还营造了辖区内积极向上的氛围,促进儿童们平安健康地享受快乐暑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